蜀川_

白推,手写都可以抱👌
cppuid1388973

【双杰】填词.小星火

*不魔性的画风,这个冬天暖暖的
*交给姑娘们忙了
*cp向:王杰希x张新杰
*词放出来溜溜

原曲:《小苹果》
填词:蜀川

我点亮一颗星星
挂在明亮夜空中
看到你的清浅笑容
"摘下星星送给你
拽下月亮送给你
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
骑上扫帚飞上夜空
只为载着你
触摸星星遥望宇宙
期待你欣喜
你让我每天生活都计划的满意
生命虽短伴你永远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小呀小星火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严谨认真态度点亮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星火儿"
就像流星燃烧的余热
夜晚又来到了星开满幕阔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从不觉得你刻板
"你的一切都喜欢
有你的每天都新鲜
有你阳光更灿烂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昼我 是黑天
春天清炒时蔬放十分之七勺盐
夏天河鲜清汤作伴滋味有点甜
秋天五谷丰登年糕上桌软糯黏
冬天火锅一桌陪你鸳鸯汤鲜[ntm]
你是我的小呀小星火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纯白的羽翼也守护我的心果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星火儿"
就像流星燃烧的余热
夜晚又来到了星开满幕阔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你是我的小呀小星火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温柔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星火儿
就像天空最亮的一颗
春去秋来陪你赏庭前暮落
所有魔术为[二号音]你掌握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