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川_

白推,手写都可以抱👌
cppuid1388973

【全职】是随笔也是推文①.

1.双花《盛夏光年》by彩铅秀秀
那天看到晚上三点不愿休眠,在结尾处莞尔却鼻腔酸痛,对整篇文章报以喜剧并悲剧的评判。这是我看过的,cp观最满足我心中双花形象的同人文章。因为开头处的心路历程太现实,虽然美好又轻易。而作者的抒情部分又特别容易感染悲情色彩,为孙哲平的手伤退役和离别做了太多铺垫,让我整个人都心塞起来。
还有作者的《夏花》。炫目,却让人窒息。

2.双花《青葱记事》by樱♀空释 [全职双花吧](实在喜欢,得到作者授权后转载到了lof上可以戳我头像)
可能是因为我没看过《time》的原因。这篇校园文紧紧抓住我的眼球,因为我又不争气的鼻涕眼泪掉下来了。这是一篇欢乐的文章,背后有些《住我楼上的张先生》的影子。但是它那虐意又蔓延着丝丝甜意的剧情安排对读者来说太过刻薄,让人无法反驳,也无力挽回。你看了之后,会懂我们一群追文的姑娘当初的悲痛。

3.多cp《人格配方》
或许有人觉得这篇文挺甜?可是我看着它,陷入对这个庞大世界观的思考,同时深沉而复杂,看不懂,可是叶喻王三个人好虐啊嘤。(你是不是傻)

4.韩叶《荒河》
一个看到开头就知道是悲剧的故事,比一篇埋下伏笔却猜不到结局的be更可怕。因为它更让人心碎。 我什么都不想说。

5.张王《死性不改》by谢提灯
这几天在lof上看到的。
https://xietideng.lofter.com/post/241a59_1452484 我用的是客户端不会插入网址抱歉。
这个剧情让我莞尔一笑,尔后瞳孔一缩。因为我对剧情和结局的安排实在是,难以接受。就好像你刚刚坐上热气球还没高兴起来,boom.它爆了?个人意识浓郁的文章,阅读感觉像是忽然被撕裂蛛网。

评论(1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